晴時多雲

陳冠任旅美札記》緊湊疲勞的賽程 感謝過去的隊友以及球迷

2016/08/23 20:51

陳冠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中職選手「小飛機」陳冠任7月初被南馬里蘭藍蟹隊釋出,預計8月底返台,離開球隊一陣子,陳冠任憶起最後在獨立聯盟的日子,有個故事一直想和大家分享。

6/28那天進行雙重賽,球隊打了兩場總共打了16局,自己也打了10局以上,打完比賽大概已經12點多了,接著1點馬上搭夜車趕往下一個客場,到那邊剛好早上8點到飯店用餐啦!休息一下,準備迎接晚上的比賽,誰也沒想到一打又打了15局,最後才靠著隊友的再見安打順利結束比賽。

但是一切都還沒結束。15局大戰結束後,也是一樣趕車到下一個客場準備面對的是雙重賽,當天開賽前又遇到下雨,因為場地的問題還是決定要硬打,晚上9:00才打第一場,也因為教練讓我輪休,在第二場後段才替補上場,有趣的是,這也是我第一次11點多才上場比賽,打完當然也已經1點多了,還好隔天不用再移動了,才順利結束可怕的三連戰。

這裡的延賽規定蠻有趣的,星期二的比賽打到了5局上半一出局突然下大雨,後來裁定延賽,但跟台灣不一樣的是,整場比賽要擇期重打,才造成後面三天的可怕挑戰。

當時雖然已經適應了在國外打球的節奏,但緊湊的賽程也常常讓我覺得非常疲勞,偶爾也會打給以前的隊友彼此分享交流,像是智勝還有阿堯(詹智堯)都有彼此互通電話,也很感謝他們會給我一些打擊上的建議。當然也很感謝球迷在我旅美這陣子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的打拼,謝謝大家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