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菜」錯了嗎?達欣施顏宗、王子綱、蕭鈺競被迫光頭見人

2016/08/23 21:17

施顏宗(左起)、王子綱及蕭鈺競3人將在25日前往成功嶺受訓。(達欣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正為新球季備戰的達欣,今在大鼎夏季超級籃球邀請賽以69:59擊敗璞園,取得二連勝;陣中有3位年輕球員,賽後還被學長們「霸凌」,接下來得用光頭造型示人。

原來上季選秀狀元施顏宗、王子綱及新秀蕭鈺競25日將前往成功嶺進行168梯的替代役基本訓練,得暫時告別球隊,賽後大夥相約至西門町吃晚餐,順便為3人「大刀闊斧」一番。

好不容易有著帥氣髮型的「阿飛」施顏宗,他對於剃頭無感,他說:「剃光頭其實還好啦,蠻能適應這樣的造型,因為高中在三民家商就都頂著平頭,只是要去成功嶺2週,很怕影響好不容易調整起來的體能狀況。」

不過,王子綱對於剃光頭則是超級排斥,他認為去成功嶺沒有很擔心適應的問題,但真的非常不想把頭髮剃光光,光想到自己光頭的樣子就很不開心。

三位小將面對學長們的剃頭儀式都只能默默接受。(達欣球團提供)

王子綱乖乖接受每個學長幫他剃頭。(達欣球團提供)

菜鳥蕭鈺競穿著雨衣,等待學長們幫他剃光頭避免弄髒衣服。(達欣球團提供)

不願剃光頭的王子綱也穿著雨衣準備接受剃頭儀式。(達欣球團提供)

施顏宗不擔心光頭的樣子,在大二前還都是平頭造型,很能習慣自己平頭模樣。(達欣球團提供)

施顏宗準備落髮,先穿雨衣避免弄髒衣服。(達欣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