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退賽風波拆夥後 謝淑薇、莊佳容將對決

2016/08/24 12:01

謝淑薇(右)、莊佳容(左)過去也曾是雙打搭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選手謝淑薇、莊佳容兩人在美國紐黑文女網雙打首輪的比賽中,分別成功過關,接下來雙方將在8強賽中交手,這也是他們在奧運拆夥後,首度對決,將爭奪4強席次。

莊佳容去年勇闖紐黑文女網決賽,今年再度與烏克蘭好手邦達蓮珂(Kateryna Bondarenko)搭檔,首輪強碰西班牙第4種子賈莉奎絲(Anabel Medina Garrigues)/珊托賈(Arantxa Parra Santonja),最後以6:0、6:1拿下。

謝淑薇則與德國選手佩可薇琪(Andrea Petkovic)合作,挑戰美國組合梅莉查(Nicole Melichar)/ 珊琪絲(Maria Sanchez),最後驚險逆轉,拿下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