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退賽隔天被要求繳回手機 謝淑薇酸:效率三百分

2016/08/25 09:47

謝淑薇透露,退賽隔日團本部便要求她將手機繳回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在日前落幕,我國以一金二銅成績作收。但網球國手謝淑薇因不滿網協漠視選手權益,在賽前決定退賽引發高度討論。謝淑薇今日凌晨再度於臉書發文,提到奧運選手所獲贈的三星手機,在她退賽完成隔天就被團本部要求繳回,諷刺地說「台灣政府可是一點虧也不會吃的~效率其實也是可以非常快的。」

三星贈送給選手的奧運版手機。(圖片擷取自「SAMSUNG NEWSROOM」網站)

韓國電子大廠三星是里約奧運的贊助商之一,三星也贈送每位選手奧運專屬手機。但謝淑薇在臉書上寫到,在她完成退賽的隔天,中華台北團本部就有人與她聯繫,要求把手機繳回。

謝淑薇酸度爆表地說,「難得辦事效率一百分!!喔!不對,這個要給三百分~」、「放心,台灣政府可是一點虧也不會吃的~效率其實也是可以非常快的」。

網友對此表示,「繳回去手機下落在哪呢?真好奇」、「要拿回去也是三星收,果然邪會就是邪會」、「只要是有利益的地方效率就奇高www」、「是給選手又不是給邪會,真的無恥無下限」、「簡單的說就是,重要的事,隨便辦,而這種小事倒是處理得勤快」。但也有人認為,「你又不是代表團選手」、「退賽就不是選手了,還在貪那支手機幹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