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金牌數排名3位內! 日本奧運團長發下豪語

2016/08/25 10:51

日本奧運代表團團長橋本聖子表示,下屆東京奧運「必須實現金牌數排名3位以內,獎牌總數翻倍」目標。(圖擷取自時事通信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6里約奧運閉幕,日本創下獎牌紀錄新高,奪下12金8銀21銅共41面獎牌,日本奪牌選手昨日舉行記者會,日本奧運代表團團長橋本聖子發下豪語,表示下屆東京奧運「必須實現金牌數排名3位以內,獎牌總數翻倍」目標。

內村航平(右)為男子體操項目奪得兩面金牌,左為 男子400公尺個人混合式金牌得主萩野公介。(圖擷取自每日新聞)

昨日剛滿20歲的體操選手白井健三(中)自信滿滿。(圖擷取自每日新聞)

根據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奪牌選手昨日發表奪牌感言及下屆奪牌之決心喊話,團長橋本聖子也肯定選手成績,強調是經由選手們不斷努力,才得以成就如此佳績。

日本奧運奪牌選手昨日舉行記者會,發表奪牌感言及下屆奪牌之決心喊話。(圖擷取自每日新聞)

獲得女子角力自由式53公斤級銀牌的吉田沙保里做出賽事回顧,表示:「全力拼搏堅持到最後,如此才成就這面獎牌。」為男子體操項目奪得兩面金牌的名將內村航平則展現鬥志,強調:「將為2020年繼續努力!」

此次日本年輕選手表現亮眼,昨日剛滿20歲的體操選手白井健三自信地說:「這證明了10多歲的選手也能在場上與對手一決勝負,也為東京奧運帶來動力。」拿下女子桌球團體銅牌、現年15歲的伊藤美誠則是滿懷志氣地說:「我將發揮此次奧運經驗,在東京奧運賽場上奪取色澤更美的獎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