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媒爆料:日桌球協會不准福原愛嫁江宏傑

2016/08/25 16:29

日本雜誌爆料,日本桌球協會看衰日本選手福原愛和台灣選手江宏傑的戀情,甚至對福原愛下達禁婚令。(圖擷自《女性自身》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熱戀中,2016里約奧運落幕後,也讓2人婚事受到矚目。不過,日本雜誌《女性自身》爆料,日本桌球協會質疑2人「門不當戶不對」,將無情地對他們下禁婚令。

據日本雜誌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江宏傑與福原愛的跨國戀情自今年4月曝光以來,一舉一動都成為了外界焦點,但到2020東京奧運之前,日本桌球協會仍想將福原愛當作「日本招牌」,對她下達「不准格差婚」(門不當戶不對)禁令。報導稱,也許是福原愛感受到壓力,她在比賽後曾在部落格寫道:「不是用不認真的心情可以決定的事,我是賭上人生在打桌球。現在比賽才結束,我也還沒有完全面對我的心情。所以,請給我一些思考的時間」。

然而,《女性自身》引述的這段福原愛部落格原文,前面還有一段福原愛提到外界詢問她未來是否繼續打2020年東京奧運,她表示雖然她從里約奧運前就有開始思考、也想直率說出心情,但比賽剛結束,希望有時間考慮。這段文字並非在指自己的感情狀況。

里約奧運期間,27歲的福原愛比賽時隨身攜帶「護身符」,除了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大崎八幡宮祈求必勝的護身符之外,另外一個是來自她的男友、台灣里約奧運的桌球代表隊選手江宏傑送給福原愛護身符。據說是在台北龍山寺所祈求的,上面繡著「祝好運」3個字。福原愛一直將這個護身符隨身帶著登場比賽。

福原愛今年2月拜訪江宏傑的家,江宏傑與家人一起帶她到龍山寺,所以這個護身符對2人而言,也是非常具有意義的護身符。

對於外界對2人婚事的關注,福原愛日前曾對外表示,「(奧運)比賽剛結束,想先休息一陣子,沈浸在喜悅中」,江宏傑則語帶玄機地說:「等奧運比賽結束後,會正式宣布」。

不過,有日本桌球協會幹部認為,對福原愛在4年後東京奧運出賽,也抱著很大的期待,希望她能繼續專注在比賽上。協會幹部也有人看衰福原愛與江宏傑的戀情,認為江宏傑在奧運團體初賽就輸掉比賽,2人收入也有差距,萬一結婚會是「格差婚」(指貧富懸殊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