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雙J合體」 林書豪客串周杰倫MV超搶鏡

2016/08/26 16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這次不打球,改拍MV大秀舞技!周杰倫新歌《土耳其冰淇淋》中,林書豪先是和天王尬籃球機,甚至在最後小露舞步,另類「雙J合體」讓人大呼過癮。

林書豪昨天先在臉書預告「我學了一個最新的舞步,明天跳給你們看!」今天他公布解答,說的就是在稍早周杰倫釋出新歌裡的舞步,還以MV一開始的台詞「欸,要不要挑一下?」轉貼連結,不但和周董比籃球機、大搧火鍋,尾聲還大秀琴技和舞步,表現球賽另一面的林書豪。

短短幾小時內林書豪PO文就獲得八百則以上分享,由於林書豪先前就和另一「J」林俊傑交情好,還曾開玩笑嗆對方「我比你唱歌更好聽」,看完MV網友逗趣表示,「第一支MV竟獻給周杰倫,叫JJ(林俊傑)情何以堪!」

林書豪客串周杰倫MV。(取自影片)

林書豪客串周杰倫MV。(取自影片)

林書豪客串周杰倫MV。(取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