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詹子賢生涯初先發 林王啟瑋首轟超淡定

2016/08/26 18:41

林王啟瑋昨敲出生涯首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林王啟瑋,昨天從猿隊投手游宗儒手中敲出兩分砲,生涯首轟出爐,賽後親朋好友Line和臉書道賀訊息湧入,不過林王啟瑋淡定地說,「心情還滿平靜的。」

林王啟瑋說,之前上一軍只要打不好,心情就會不好,給自己壓力太大反而打不出來,之後下二軍,這次再上來,比較能以平常心應戰,專注在每一球。

兄弟陣中外野手人才濟濟,本季林王啟瑋出賽機會有限,22打數6安打,打擊率0.273,外帶1轟和4打點,他說,開轟只能開心一下子,因為在一軍出賽數不多,每個打席都當作最後一打席在打,因為不知何時會被下放二軍,但就是每個打席都做好本分。

未來想要站穩一軍,林王啟瑋認為自己必須要加強打擊穩定性,4打席至少要有1、2支安打,想辦法上壘並做好助攻的工作。

今天新莊象犀牛戰林王啟瑋擔任先發右外野手、打第9棒,新人詹子賢生涯首度先發擔任中外野手、打第7棒。詹子賢生涯首安還沒出現,他說壓力並不會很大,也不會跟同期一起進職棒的球員做比較,就做好自己的本分。

詹子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