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美少女長崎美柚 最愛喝珍珠奶茶

2016/08/26 19:06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日本新生代桌球美少女長崎美柚,14歲就已成為世界排名93的高手,今年是她第3次來台灣打球,目標就是要拿冠軍,以及喝最喜歡的珍珠奶茶。

去年9月長崎美柚來台參賽時世界排名306名,不到一年時間就衝到前百名,今年6月在日本公開賽首度參加成人組戰役,5月在西班牙青少年賽一舉稱霸15歲、18組兩組,6月在斯洛維尼亞U21女單就殺入最終8強,這回來到台灣,目標就是要強摘兩組冠軍。

3度造訪台灣的長崎美柚,早就知道台灣食物都很好吃,她笑說:「只要是台灣食物,我都願意吃吃看。」她最喜歡喝的飲料當然就是台灣最有名的珍珠奶茶。

24日剛在日本全國中學生錦標賽順利擊敗好友皆川優香稱后,隨即又馬不停蹄來到台灣參賽,照樣報名15歲、18歲兩組的單打賽事,她說:「比賽的疲累感應該還好,只是長途跋涉真的挺累的。」

長相甜美的長崎美柚,私底下講話也是小聲、害羞,但在比賽總會用「怒吼」替自己喝采,她解釋,單純是不喜歡輸球的感覺。

長崎美柚。(桌協提供)

長崎美柚。(桌協提供)

長崎美柚。(桌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