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國麟單局3失誤 高國輝不忘虧弟弟

2016/08/26 19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昨天義大犀牛游擊手羅國麟發生單局3次暴傳失誤,他說不在乎別人怎麼看,知道錯在哪,回去再努力練習就好了。

今天賽前義大總教練葉君璋特別特訓羅國麟的傳球,並不時叮嚀細節,葉總表示,羅國麟畢竟以前是外野手,後來改練內野,有這樣的傳球狀況是正常的,其實就是怕他這3次失誤後沒信心,所以昨天比賽中先把他換下來。

對於羅國麟的3次暴傳狀況,葉總表示並不擔心,他說,羅國麟的個性勇於接受挑戰,只是狀況要再調整一下,OK了再上去;今天羅國麟在板凳待命,並沒有先發。

羅國麟昨天單場發生3次失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看到弟弟的失常演出,哥哥高國輝說,「國麟從外野改守內野,發生這樣的狀況難免,如果已改守5年或許就無法接受了,但國麟才改練游擊沒多久。」高國輝還開玩笑說,「我跟他都是靠打擊。」

目前高國輝仍因側腹肌拉傷,無法在一軍出賽,葉總表示,「國輝說他感覺OK,希望下禮拜就能上,但拉傷應該沒那麼快好,等到傷勢完全康復再讓他上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