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一中嘆洋投難抉擇 獅隊確定續留3洋投

2016/08/26 20:01

洪一中表示,最終的洋投陣容可能要等最後1天才能決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洋投泰霸表定昨天先發,比賽即將開打前突然身體不適,猿隊緊急派拿威接替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泰霸休息一晚後已經恢復,預定後天(週日)擔任先發。

洪一中指出,泰霸昨天賽前突然站不住,覺得頭暈想吐,身體很不舒服,比賽中已經好轉,確定改到後天先發,「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,昨天真的很悶,新竹(球場)都這樣,幾乎完全沒風,在裡面比賽,實在很難受。」他說。

距離8月31日洋將登錄截止日只剩5天,猿隊確定留用泰霸、羅曼,第3個名額給拿威或賽格威,可能要等最後1天才能決定,「賽格威是右投,還沒在一軍比賽過,拿威有左投優勢,也有一定實力,但控球有點不好,兩個類型完全不同,真的很難抉擇。」洪總說。

最不傷腦筋的是統一獅,目前只有3位洋投布魯斯、達斯汀、戴倫,領隊蘇泰安表示,日前有找2位不錯的洋投,最後都另有規劃決定不來,除非馬上找到更好的人選,否則現有3位都會留用。

統一獅(左起)布魯斯、達斯汀、戴倫確定留用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