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甲》開幕戰殺紅眼 拜仁慕尼黑6球大勝文達不萊梅

2016/08/27 09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-17年德甲聯賽,昨晚進行開幕戰,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文達不來梅。在阿隆索(Xabi Alonso)世界波先下一城,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上演帽子戲法之下,拜仁慕尼黑以6:0大勝。

萊萬多夫斯基。(路透社)

賽前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對文達不來梅寫下11連勝,贏球後追平德甲兩隊間連勝紀錄(對上司圖加特、佛萊堡、紐倫堡的12連勝)。兩隊近7次德甲交手,拜仁慕尼黑得失球為34:3,近4場比賽都完封文達不來梅。

第9分鐘,阿隆索在門前凌空抽射破門,拜仁慕尼黑很快地以1球領先。面對拜仁慕尼黑強大的攻勢,文達不萊梅毫無招架之力。

第13分鐘,里貝里(Franck Ribery)左路長傳,萊萬多夫斯基突破禁區左側,在門前小角度推射得手,比數變成2:0。

下半場開始後不到1分鐘,穆勒(Thomas Muller)右路傳中,助攻萊萬多夫斯基射門得分。第66分鐘,拉姆(Philipp Lahm)右路與穆勒配合,穆勒回傳給拉姆射門得分。第73分鐘,拉姆與穆勒再度配合短傳,這次交給里​​貝里在12碼罰球點附近推射入網,比數這時候來到5:0。

第77分鐘,文達不萊梅剛換上場的艾格斯坦(Maximilian Eggestein)禁區內拉倒拉菲尼亞(Rafinha),裁判吹12碼罰球。萊萬多夫斯基主罰踢進左下角,終場拜仁慕尼黑以6:0擊敗文達不萊梅,取得本季德甲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