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爵士交易 馬歇爾換東家馬上被炒

2016/08/27 10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隊與爵士隊在台灣時間今天完成一筆小交易,七六人隊送出控衛馬歇爾(Kendall Marshall),爵士隊則送出中鋒普雷斯(Tibor Pleiss)、2個未來的第2輪選秀籤以及現金。完成交易之後爵士隊立刻裁掉馬歇爾,因為馬歇爾的合約(200萬美元)將從明天開始轉為受保障。

馬歇爾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普雷斯是2010年第2輪選秀會被籃網隊選中,簽約權在後來的幾年內經過老鷹、雷霆到了爵士隊手中。2015年7月,他從歐洲來加盟爵士隊,但是他在NBA的表現差強人意。

普雷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馬歇爾是2012年的第1輪第13順位新秀,生涯曾效力過太陽、湖人、公鹿、七六人等隊。2014-15年,效力公鹿隊的馬歇爾膝蓋十字韌帶受傷,在這之前他的表現還不錯。

由於馬歇爾是8月底被裁掉,這使得他想得到一份受保障合約的難度大大增加。但是聯盟內的一些總管仍相信有球隊會簽下馬歇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