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「夢想的角落」台師大首映 球員加碼爆料趣事

2016/08/27 19:42

「夢想的角落」紀錄片在台灣師大舉行首映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排球紀錄片「夢想的角落」今天在台灣師大舉行首映會,現場擠進近百名球迷,現役排球國家隊包括黃培閎、陳建禎、劉鴻敏、劉鴻杰、吳宗軒、張良皓、許美中等人都將蒞臨,開心地與粉絲互動,另外加碼爆料球場趣事。

「飛躍羚羊」紀政女士也出席,不僅親身力挺這段感動的排球故事,也希望能給予球員們更多鼓勵。

「飛躍羚羊」紀政給每位球員愛的抱抱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觀看完紀錄片後,開放球迷與球員互動的提問時間,有球迷好奇世界聯賽最後得知闖進四強的那一刻,球員們正在做什麼事,許美中被推派為代表回答。

許美中爆料,大家來他房間約好要熬夜看比賽,結果幾乎都睡著了,最後得知因他隊贏球,台灣得利晉四,取得門票,所有人才從半睡半醒中驚醒,「黃金左手」吳宗軒一向酷酷的省話一哥,他表示,當下自己激動得放聲大叫。

「夢想的角落」紀錄片出品人徐元春在首映會致詞時一度哽咽,她表示,很多球員努力的畫面都在她腦海中,也因為這是最後一場首映會,她特別有感觸,希望這支紀錄片成功留下這群球員的青春印記。

排球國家代表隊員在首映會後彼此爆料趣事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