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靠媽媽「滴雞精」補身體 潘萣翔首轟獻媽媽

2016/08/27 21:11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靠媽媽親手做的「滴雞精」補身體,中信兄弟內野手潘萣翔今天轟出中職生涯首發全壘打,也要將這顆值得紀念的首轟球獻給媽媽。

加盟兄弟第2年,潘萣翔今天1局下從義大先發投手林政賢手中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也是終場兄弟9:4贏球的勝利打點。「其實我沒有刻意追求全壘打,只是想把球打好。」潘萣翔說。

潘萣翔今年在一軍出賽34場,8月起有較多先發機會,他說,「其實上半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不好,可能是去年得登革熱之後,身體也沒有顧好吧。」

由於兄弟二軍基地在屏東,家在高雄的潘萣翔之前常回家,也利用時間調養身體,他說媽媽會去買雞回來做滴雞精給他補身體,「這是很費工的事情,很謝謝媽媽。」

7月底升上一軍後,潘萣翔就沒有喝滴雞精,他說,「因為沒有人會幫我做了,那種和市面上買的不一樣。」他很謝謝媽媽幫自己打的「底」,希望之後也能持續打出好表現。

潘萣翔擊出生涯首轟獻給媽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