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爭取球員權益 胡金龍:沒人不想打台灣隊

2016/08/28 20:08

胡金龍表示,沒有人不想打台灣隊,會繼續爭取球員的權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、義大犀牛胡金龍明日將與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一同召開記者會,針對球員權益問題發表看法。胡金龍今(28)日表示,是受到徐永明的邀請,「會針對職棒環境,與國家隊的球員權益提出討論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胡金龍表示,沒有人不想打台灣隊,但是必須承擔受傷風險,所以希望爭取保險,「保險對球員與球團來說,都有保障。」此外,也希望分紅制度可以透明化,「讓球員能夠安心的來打國家隊」。

胡金龍也提到,目前的教練證照認證是由棒協負責,「有球員反映,教練認證標準不是很透明」希望能夠有其他更適合職棒退役球員的教練證,方便到基層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