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交流賽明登場 台將挑戰超強日本隊

2016/08/28 20:48

台日足球交流賽前記者會,雙方教練宮崎純一(左3)和今井敏明(右3)先禮後兵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6台日足球交流賽於明晚7點在台北田徑場點燃戰火,兩隊皆以年輕球員為班底參戰,提前為明年台北世大運暖身。

台灣隊將以全本土應戰,總教練今井敏明表示,「雖然旅外球員因賽季中無法回國助拳,但可以藉機磨練新人,未嘗不是件好事。」

台灣男足提前於8月1日在國訓中心展開集訓,一連串的「魔鬼菜單」也收到成效,今井敏明說,「集訓後球員有很顯著的進步,尤其是新加入的選手更能融入球隊。」

日本男足是世大運戰績最輝煌的球隊,隊史累積五座冠軍高居世界之冠,更曾於2001年至2007年完成三連霸。

本屆日隊派出世大運選拔隊出征,已抵台三天於輔大備戰,教頭宮崎純一表示,「本次來台除了適應場地外,也希望能藉由比賽找出最佳陣容,球員也很興奮能到台灣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