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鋒哥台南最終戰 明天中午開賣

2016/08/29 18:08

陳金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將在本季結束高掛球鞋,每場比賽都是球迷追逐的焦點,9月24、25日台南猿獅戰門票明天中午開賣,也將成鋒哥台南最終戰。

台南棒球場新燈柱工程本月順利完工,原本球場視野不良區的座位,在舊燈柱拆除後,也讓台南棒球場內野搖滾熱區一、三壘,增加將近500位座位,明天將開賣預售票。而新燈柱啟用後球場部分區域及看台區域,亮度不足部分,球團也積極與台南市政府體育處協調,予以改進,以提供球迷更完善看球環境。

此外,原訂台南棒球場主場最後一週例行賽,9/24及9/25預售票門票也將於明日中午12:00同步販售,連續兩天結合HERO英雄主題日活動,當天凡購買鑽石席、黃金席或內野應援熱區(一壘及三三壘A、B、C、D、E及F區)球迷,持當日比賽門票現場排隊可獲贈「MY HERO PLAYER #1」運動護腕,由橘色搭配黑色 HERO主題及1號隊友設計,每場限量500份,限量贈送,換完為止。

9月獅隊台南主場假日都將穿著HERO球衣出賽,圖為潘威倫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