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奧運沒奪金失望 李宗偉不排除換身分再戰

2016/08/29 21:18

李宗偉(右)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馬球王李宗偉於最新世界排名穩坐第一,里約奧運三度決賽抱憾吞銀,2020東京奧運屆時又將是38歲高齡,能否再出賽甚至宣布退役,李宗偉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和球迷的焦點。

李宗偉和宿敵林丹2008北京奧運、2012倫敦奧運二度決賽交手都以銀牌作收,好不容易今年里約奧運準決賽終於拿到重要的勝利,隔天決賽卻遭諶龍直落二,連3屆當銀牌老二。李宗偉坦言,結束里約奧運回國前非常失望。

李宗偉表示,里約奧運決賽一度領先,雖然自己表現好,但諶龍發揮得更佳,「得不到最想要的金牌,始終還是困擾著我。我還是得接受,我確實很失望,但失望的不只我,全大馬人民都一樣失望。」

2020東京奧運將滿38歲,外界猜測李宗偉再戰機會不高,李宗偉僅說,屆時若需要他幫忙的項目都會盡力去幫,不侷限於羽球,特別是協助提升士氣,是否以另一種身分效力語帶保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