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加盟KD火力升級?勇士教練:他扛防守

2016/08/30 10:36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簽下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勇士隊戰力笑傲全聯盟,球迷引頸期盼KD的到來會令火力再升級,但勇士教練團表示,主張讓杜蘭特打大前鋒,「我們期待他在防守上的貢獻!」

過去曾在雷霆與杜蘭特合作的勇士助教亞當斯(Ron Adams)提到,「上季KD與我們(勇士)對抗時,他展現了強大的防守,而且這樣的防守是非常穩定的,值得拭目以待。」

亞當斯繼續說,「杜蘭特對於籃框的保護做得很好,不只是傳統大前鋒抓籃板、固守油漆區的那種,而是靠著出色的活動力去蓋火鍋,然後打出反擊,基於這點,未來KD肯定會多打4號位置。」

上季勇士展現出色的防守體系,對陣勇士的球隊平均投籃命中率僅有43.5%,高居聯盟第三。亞當斯提到,杜蘭特居於大前鋒位置時,勢必會令勇士擅長的換防更為出色。

亞當斯對杜蘭特防守評價極高,「不管你把他放在什麼位置,他始終是全世界最強的前三名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