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阿奎羅無緣出戰 阿根廷寄望梅西發揮

2016/08/30 09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足協昨晚在官網宣布,阿奎羅(Sergio Aguero)的左腿肌肉拉傷,將不會出戰9月的2場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,阿根廷這2場比賽的對手分別是烏拉圭與委內瑞拉。

9月的比賽將是梅西(左)回歸阿根廷國家隊後的初登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阿根廷新任總教練巴烏薩(Edgardo Bauza)前不久公佈最新一期國家隊名單,阿奎羅成功入選。不過,在曼城與西漢姆聯的英超聯賽過後,阿奎羅卻出現受傷的情況。經過檢查後,阿根廷足協確認,阿奎羅無緣9月的2場國家隊比賽。另外,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中場帕斯托雷(Javier Pastore),右腿肌肉也有撕裂傷,恢復期趕不上比賽。

在昨天於阿根廷門多薩舉行的賽前記者會上,巴烏薩表示:「很遺憾,他們兩位不能參加比賽了,但原則上來說,我不會挑選新的球員。」談到這次無緣國家隊的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時,巴烏薩說:「毫無疑問,他還是國家隊的一員,但是他現階段不在最佳狀態,下次大名單他可能會回歸。」

至於外界關注的梅西(Lionel Messi),巴烏薩說:「我與梅西溝通過,也與巴塞隆納的隊醫討論許久,他在巴塞隆納進行過檢查,結果顯示沒問題。看到梅西沒有問題,我們也如釋重負,他可以參加對烏拉圭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