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魯尼退出英格蘭國家隊? 「2018年世界盃後」

2016/08/31 08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國家隊昨晚(30日)召開世界盃資格賽的賽前記者會,30歲的隊長魯尼(Wayne Rooney)表示,2018年世界盃將是他最後一次代表球隊參加大賽,之後他會退出國家隊。魯尼已經代表英格蘭出場115場,攻進53球,他也是英格蘭隊史上進球最多的人。

魯尼目前正隨著英格蘭隊集訓中。(法新社)

新總教練阿勒代斯(Sam Allardyce)上任後,仍繼續讓魯尼擔任隊長。魯尼過去幾屆大賽的發揮並不如預期,而他的國家隊生涯也慢慢進入尾聲。

魯尼表示:「歐洲盃前我說過,在國家隊踢球很開心,之前有很多傳聞說我可能退出國家隊,不過我還是回來了,這決定我在歐洲盃之前就想好了。俄羅斯世界盃是我國家隊生涯的終點,希望屆時我能幫助球隊奪得冠軍。」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