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016年新秀問卷調查 同梯不看好狀元郎西蒙斯

2016/08/31 08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官方日前公布2016年新秀的問卷調查結果,調查每年都會進行,內容是對於同梯新秀的預測。今年的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看起來並沒有得到多數同梯的認可。另外,今夏加盟勇士隊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成為新秀們最喜歡的現役球員。

灰狼隊新秀控衛鄧恩(右)備受期待。(取自NBA)

問卷調查包含許多項目,像是年度最佳新人預測,灰狼隊的首輪第5順位新秀鄧恩(Kris Dunn)得到29%的支持率,排名第1,西蒙斯則排在第3;新人中最佳防守球員,鄧恩再次以23.5%的支持率排名第1,西蒙斯則沒有得到選票。

部份調查結果。(取自NBA)

其它幾個調查項目,最佳進攻組織者還是鄧恩(29.4%),西蒙斯排在第2;最佳職業生涯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得到26.7%選票,西蒙斯並列第4;最佳運動能力則是布朗(Jaylen Brown)得到38.7%的選票,西蒙斯只得到榮譽提名;最佳射手是希爾德(Buddy Hield)得到65.7%;最搞笑的新秀,同梯依舊把票投給鄧恩。

這份調查還有一項是最喜歡的現役球員,結果今夏加盟勇士隊的杜蘭特獲得29.7%的支持率,排名第1。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都以9.4%的支持率並列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