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2局無失分好投 皇家仍輸洋基

2016/08/31 13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天在主場迎戰洋基,旅美投手王建民相隔2天登板後援,在2:4落後時登場投出2局無失分,不過皇家僅追回1分,最終以3:4敗給洋基,建仔無緣當轉運手。

皇家先發沃奎茲先發只撐3.1局,被敲9安打丟4分退場,第2任投手佛林(Brian Flynn)1.2局無失分封鎖洋基,但比賽卻在5局結束後下起大雨,讓同場先發的洋基王牌田中將大只投5局就退場。

6局雨勢轉小後王建民登板投球,先投出保送,接著面對前隊友賈納被敲二壘安打,不過建仔適時飆出三振,再用內野高彈跳抓下近況火燙的超級菜鳥桑切斯(Gary Sanchez),面對左打的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王建民讓他擊出軟弱飛球,順利化解失分危機。

6下皇家展開反攻,用2支連續安打追回1分,7局建仔讓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敲三壘滾地球出局,接著麥肯(Brian McCann)高飛球出局,最後用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,此局王建民只用8球,精簡的用球數再度展現「王式」的投球風格。

8局王建民退場後,皇家靠彼得、史壯姆(Matt Strahm)接力封鎖,8下皇家明星外野手肯恩選到保送,洋基提前押上終結者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把關,老將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送出高飛犧牲打追成4:4平手。

雙方僵持至延長第10局,洋基靠老將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敲安打下超前分,下半局皇家一度攻佔滿壘,但最終仍無緣上演逆轉,以4:5敗給洋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