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申皓瑋隨隊練球 盼穿3號打出成績

2016/08/31 18:49

義大犀牛3位新人,左起陳仕朋、申皓瑋、李宗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義大犀牛3名新秀申皓瑋、陳仕朋和李宗賢今天隨隊練習,其中頗受矚目的申皓瑋是第2天跟著球隊練球,穿3號球衣的他說,「選3號沒有特別意義,希望能把這背號打出來。」

申皓瑋簽約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,日前終於以520萬元簽約金加盟義大,他表示,中間過程想很多,不過還是一樣照常訓練,希望可以盡快上一軍,因為一軍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

能跟著一軍練球,申皓瑋說,等很久了,就過來這邊好好學習,學長跟我講很多觀念,畢竟高中跟職棒落差很大,多問就對了。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申皓瑋明年才會上一軍,先在二軍好好磨練;盼趕快上一軍的申皓瑋則說,接下來就先好好準備。

義大犀牛3名生力軍隨隊練習,左起李宗賢、申皓瑋、陳仕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