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可能腦震盪卻遭輕忽?前公鹿球員受訪指控球團

2016/08/31 22:15

前公鹿中鋒桑德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公鹿中鋒桑德斯(Larry Sanders)在最近的訪談中指出,2014他在比賽中受傷時,球隊輕忽腦震盪的可能性,且未替他安排相關檢查。

桑德斯在2010年被公鹿以第15順位選中,在前幾個賽季表現亮眼,並在2013與公鹿簽下4年4400萬的延長合約,本有望成為新一代禁區防守悍將。但他2013爆出夜店鬥毆事件,2014又在比賽中眼窩骨斷裂嚴重受傷使得整季報銷,不久後又因為吸大麻被禁賽5場,最後在去年季前合約被球隊買斷,宣布暫別NBA。

最近的訪問中,桑德斯談論到有關當初離開NBA的原因,桑德斯表示,那時候的自己對於作為職業籃球員已不再抱持期待與願景。

同時,針對當時的傷勢,桑德斯指控球隊並未盡到保護球員的責任,桑德斯透露,2014頭部受傷時他曾懷疑自己可能腦震盪,但球隊並未送他去做進一步的檢查,「他們只是讓我睡一覺然後送我回家」。在這次事件後,桑德斯認為待在球隊無法保障自己的安全與健康,也是最後他選擇離開NBA的原因之一。

桑德斯的說法對球隊是一項強烈的指控,NBA聯盟在2011年制定了與球員腦震盪相關的政策,若球隊真的未送他去檢查,球隊可能將受到聯盟處罰。根據《Yahoo Sports》的報導,記者試圖聯繫公鹿隊求證此一事件,但球隊拒絕回應。

桑德斯今年夏季曾參與試訓,有望復出,再次在NBA展現球技,據美媒報導,騎士與籃網都有興趣網羅這位潛力仍然備受期待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