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歐尼爾上野外求生節目 龐大身軀也能埋身落葉堆 (影音)

2016/09/01 10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國知名探險家葛瑞爾斯(Bear Grylls)靠著野外生存節目《荒野求生》紅透半邊天。最近他又與NBC電視台合作,推出一檔全新打造的野外求生實境秀節目《越野千里》(Running Wild vs Bear Grylls),每集邀請1位名人參與,完成野外生活48小時的任務。

歐尼爾把鹿胎盤吃下肚。(取自NBC)

《越野千里》第3季最新一集的特別來賓就是俠客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。節目中歐尼爾與葛瑞爾斯翻山越嶺,學習山地求生的本領。甚至為了體驗飢餓後好不容易找到的食物,把鹿的胎盤(placenta)吃下肚。雖然面露難色,但他還是完成挑戰。

歐尼爾與葛瑞爾斯把自己埋在落葉堆裡。(取自NBC)

此外,歐尼爾也學習如​​何生火,還有如何利用周遭的環境隱藏自己。只見歐尼爾和葛瑞爾斯把自己埋在厚厚的落葉堆裡,只露出2個頭,配合歐尼爾無辜的表情,看起來非常滑稽。歐尼爾表示:「也許會下雨,不過不要緊,樹葉可以防水,我在樹葉下面就可以躲雨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