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舉布條爆衝突 主播叫囂「滾出去」!

2016/09/01 13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亞洲青棒錦標賽昨天爆發肢體衝突,數名靜宜大學學生在看台高舉「台灣就是台灣」的布條,遭棒協人員制止,雙方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,稍早棒協發表聲明,對受害球迷表達歉意。

「熱血主播」丁元凱今天在臉書上貼文,質疑昨晚抗議的人是為「體育」還是「政治」?丁元凱寫到,「如果這些人知道台灣的青棒國手『陳琥』是誰,或是日本的王牌叫『今井達也』,我就認為他們是『球迷』,他們拿標語加油我還會支持他,但是如果他們連個屁都不懂,甚至不知道棒球打幾局,那就是『存心』挑釁。」

最後丁元凱呼籲「體育迷」要團結,若下次再看到這種「政治」加油持續進行,要「先問他你認識哪位球員?你是『看球』還是『舉標語』,如果他們只是來『舉標語』,那我們『體育迷』應該大聲說『滾出去』。」

丁元凱臉書。(取自丁元凱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