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賽中呼吸困難倒地 英國一姐驚險晉級

2016/09/01 15:46

孔塔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網女單第13種子英國選手孔塔(Johanna Konta)在今天對戰保加利亞皮諾科娃(Tsvetana Pironkova)的比賽中,發生呼吸困難、心跳突然過快的突發狀況,造成比賽一度中斷,但最後孔塔仍以6-2、5-7、6-2擊敗皮諾科娃。

孔塔在賽中因身體突發狀況坐倒在地。(歐新社)

比賽進行到第2局、比數來到5-6的時候,孔塔突然坐跌在地、同時有過度換氣的情形;醫療支援在數分鐘內趕到,孔塔表示自己視線模糊且心跳極快。在使用了醫療暫停並得到適當休息後,孔塔回到球場拿下比賽,晉級第3輪。

皮諾科娃。(今日美國)

事後孔塔表示「這是非常尷尬的狀況」,認為自己把身體逼到了極限,才會發生這樣的情形。落敗的對手皮諾科娃則表示,雖然同情孔塔的身體狀況,但對於孔塔聲稱需要使用洗手間所喊的第2次暫停頗有微詞,「很顯然有些選手用這種方式來找回專注」,認為比賽暫停太久,自己的比賽節奏因此被打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