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率羅德擊退歐力士 陳冠宇奪本季一軍首勝

2016/09/01 20:10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旅日投手陳冠宇睽違3個月後再度於一軍先發,今天在主場迎戰歐力士,繳出5.2局失1分的成績,加上隊友的火力支援,前5局打下6分奠定勝基,終場羅德以6:4擊敗歐力士,陳冠宇本季一軍首勝開胡。

陳冠宇前兩局演出三上三下,2局下半還連飆2K,總計前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;4局上半,陳冠宇出現亂流,雖解決首名打者,但保送吉田正尚後又被T-岡田敲出安打,形成1、3壘有人,伊藤光擊出安打讓陳冠宇失1分;5局上半,陳冠宇狀況回穩,演出三上三下,6局上半續投,投出1保送解決兩名打者後退場。

此役羅德全隊敲出8支安打,攻下6分,其中井口資仁3局下半的3分砲,讓他日職生涯通算1000打點達陣,雖然8局上半,歐力士吉田正尚轟出3分砲,羅德一度僅剩2分領先,不過最後南昌輝、益田直也兩名投手接力守成,也澆熄歐力士反撲氣勢。

總計陳冠宇今天主投5.2局用了89球,被敲4安打失1分,飆出5次三振,本季日職一軍勝投開張,也是生涯對歐力士的首勝。

陳冠宇拿下勝投接受「英雄訪問」,也用大聲公與球迷互動。(取自太平洋聯盟TV粉絲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