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陳琥昨被三振哭了 盼釋放壓力

2016/09/01 20:19

台灣第四棒陳琥首局個人即敲出2安,全隊第一局即拿下10分大局,奠定勝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亞洲青棒賽台灣隊最受矚目的球員陳琥,身兼王牌投手和第4棒,背負球隊的勝敗,承受很大的壓力,昨天出戰日本隊被三振後更忍不住哭了,陳琥希望釋放壓力之後,明天對韓國隊的比賽能幫助球隊贏球。

對日本隊的1、3局陳琥分別在一、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結果都打成內野滾地出局而結束攻勢,第6局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陳琥被3球三振,當時陳琥表情就非常懊惱,回到休息更哭了出來。

陳琥今天一開始不承認哭過,但是隊友張文賢爆料他真的哭了,當時教練團就是叫擔任副隊長的張文賢去安慰陳琥。

陳琥表示,國中以後就沒有在球場哭過了,但是對日本隊連續3次得分機會都斷送在自己手裡,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結果。

台灣隊總教練蔡明堂表示,陳琥真的承受很大的壓力,所以他後來也去開導陳琥,果然下一次打擊就敲出安打,希望陳琥繼續保持平常心,把實力正常發揮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