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內馬爾踢破僵局 巴西大勝厄瓜多(影音)

2016/09/02 09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第7輪,巴西客場挑戰厄瓜多。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。下半場,耶蘇斯(Gabriel Jesus)為巴西贏得12碼罰球,內馬爾(Neymar Jr.)主罰破門打破僵局,隨後耶蘇斯梅開二度。終場巴西以3:0力克主場的厄瓜多。

耶蘇斯(左)與內馬爾(右)開心慶祝進球。(法新社)

南美區資格賽前4名直接晉級2018年世界盃,​​第5名將與大洋洲冠軍球隊進行晉級附加賽,因此巴西必須贏球提升排名。今夏百年美洲盃小組賽出局後,提特(Tite接替鄧加(Dunga)成為巴西隊新總教練,他也希望在執教首場正式比賽中獲勝。

第72分鐘,耶蘇斯反搶成功形成單刀,厄瓜多守門員多明格斯(Alexander Dominguez)出擊,將耶蘇斯撲倒在地。裁判吹罰12碼球,並出示黃牌。內馬爾主罰破門,為巴西打破僵局,比數變成1:0。

第76分鐘,帕雷德斯(Juan Carlos Paredes)正面鏟倒奧古斯托(Renato Augusto),裁判出示他這場比賽的第2張黃牌,2黃變1紅,帕雷德斯被罰出場。厄瓜多只能以10人繼續比賽。

巴西取得重要的一勝。(美聯社)

第87分鐘,巴西獲得角球機會,馬塞洛(Marcelo)底線傳中倒門前,耶蘇斯外腳背將球踢進,比數變成2:0。第92分鐘,巴西再度得到機會,內馬爾左路傳中,耶蘇斯中路拿球轉身射門得手。終場巴西以3:0大勝厄瓜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