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梅西回歸首戰 漂亮射門助阿根廷勝烏拉圭 (影音)

2016/09/02 09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第7輪繼續進行,阿根廷在主場迎戰強敵烏拉圭。上半場梅西(Lionel Messi)破門,但半場結束前迪巴拉(Paulo Dybala)得到單場第2黃變1紅被罰下場,下半場兩隊都沒進球。終場阿根廷以1:0力克烏拉圭,暫時升上資格賽榜首。

梅西(左)踢進全場唯一進球。(美聯社)

阿根廷在前6輪比賽取得3勝2和1敗的戰績,位居第3名。烏拉圭賽前則以4勝1和1敗位居第1名,梅西與巴薩隊友蘇亞雷斯的對決也是本場比賽焦點。

上半場比賽中,兩隊都有不少進攻機會,梅西在第8分鐘的自由球踢到人牆上、第31分鐘阿根廷前場快攻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傳給迪巴拉,迪巴拉遠射可惜沒進。第33分鐘,烏拉圭獲得自由球,蘇亞雷斯直接射門被羅梅羅(Sergio Romero)撲掉。第39分鐘,梅西凌空抽射被戈丁(Diego Godin)擋出底線。

蘇亞雷斯(左)遭巴薩隊友馬斯切拉諾(右)等人的嚴防。(法新社)

第43分鐘,梅西禁區前拿球轉身起左腳低射,球彈到希梅內斯(Raul Jimenez腿上變向,穆斯萊拉(Fernando Muslera)撲救不及。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,迪巴拉搶球時犯規,吃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場。半場結束,阿根廷靠著梅西進球以1球領先。

下半場比賽,阿根廷在第51分鐘獲得右側靠近邊線位置的自由球,梅西直接吊射球門遠角,不過被穆斯萊拉單掌把球托出底線。第55分鐘羅梅羅接高球失誤脫手,差點被卡瓦尼(Edinson Cavini)撿漏破門。比賽最後關頭,烏拉圭沒能組織攻勢,終場阿根廷以1:0力克烏拉圭,升上資格賽榜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