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高雄巨蛋成複賽新聖地 暫不考慮憑票入場

2016/09/02 11:34

HBL12強複賽場地將由高雄中學移師至高雄巨蛋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度的HBL新球季有新風貌,12強複賽場地將由高雄中學移師至高雄巨蛋,資格賽場地首度前進苗栗,在苗栗巨蛋及大倫國中體育館同時開打,預賽目前則傾向繼續在台北體育館舉行。

12強複賽過去多年都在高雄中學舉行,只是由於場館老舊難升級,在HBL人氣一年比一年火燙狀況下,高中體總早就不斷物色更適合的場館。

高中體總競賽組組長謝志成表示,以往複賽就是在雄中,「但這幾年它的硬體設備比較老舊,容納數也沒那麼多,高市教育局建議有高雄巨蛋這麼好的場館,為何不考慮?」

高雄巨蛋觀眾席有15000席,與近兩年決賽場地的台北小巨蛋都是可容納上萬人的場館,屆時是否會如決賽一樣憑免費票券入場?謝志成表示,先前雄中體育館也不過能容納2千人,目前預估複賽觀戰人數不會如決賽狂熱,暫時不考慮製作入場券,但現場出現人潮,仍會進行管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