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詹詠然冒雨2連勝 混雙開張晉16強

2016/09/02 12:14

詹詠然(右)與塞爾維亞老將王辛蒙尼奇混雙開胡晉16強,大詹也笑納單日2連勝。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紐約當地下起大雨,詹詠然堅持到底調整得宜,與妹妹詹皓晴靜候2小時搶下2016美網大滿貫女雙首勝,又苦等約6小時才在混雙上陣,大詹與塞爾維亞老將王辛蒙尼奇(Nenad Zimonjic)聯手以6:0、6:7(4:7)、10:4氣走美國地主外卡奧汀(Melanie Oudin)/克魯格(Mitchell Krueger),同樣開胡挺進16強,大詹也笑納單日2連勝。

 詹詠然/辛蒙尼奇榮膺混雙第5種子,開賽氣勢如虹,連3局破發横掃首盤到手,不過東道主人馬未受「吞蛋」影響,自家球迷助威下頑抗到底,次盤2度互破緊咬,戰線拉進搶7更後來居上,硬是扳回一城。

 所幸「超級搶10」詹/辛及時回穩,前後排施壓逼迫對手失誤連連,總算有驚無險贏得遲來的勝利,也讓剛過27歲生日的大詹笑開懷,頻呼:「好累,但是很值得,謝謝球迷朋友支持。」

詹詠然(右)的搭檔辛蒙尼奇已為人父,子女特地趕赴現場加油。(劉雪貞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