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25屆亞俱盃籃球賽 璞園將挑戰強敵伊朗

2016/09/02 12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25屆亞洲籃球俱樂部冠軍盃(2016 FIBA Asia Champions Cup)抽籤儀式,昨天在中國湖南郴州舉行。代表台灣出戰的璞園建築剛好是最後一支籤,自動被分在A組。本次賽事將於10月8日到16日在中國湖南省郴州體育中心進行。

璞園將碰上實力強勁的對手。(取自璞園籃球隊FB)

這項賽事是由亞洲籃球聯會(FIBA Asia)主辦,與國家隊亞錦賽同樣屬於最高水準的大賽。自1981年起已經舉辦24屆。今年共有10支球隊參賽。按照規則,10支球隊被分成2組,先抽出8支球隊,再由主辦國的新疆廣匯選擇進入哪一組。

在新疆隊做出選擇前,A組有伊朗的石油化工、黎巴嫩的阿爾利迪亞、印度的ONGC、卡達的阿爾雷恩;B組則有伊拉克的艾爾索達、哈薩克的阿特勞飛豹、馬來西亞的猛龍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爾阿赫利。因此新疆選擇B組。台灣的璞園建築則是最後一支籤,被自動分到A組。

小組預賽之後,每組前4名的球隊將晉級淘汰賽。進入淘汰賽的8支球隊將進行交叉對決,直到冠軍出爐。沒有進入4強的4支球隊將進行排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