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傷心事被消費 魏德不爽暗批川普

2016/09/02 13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隊球星魏德(Dwyane Wade)日前接受ABC電視台採訪時表示,他對於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消費意外身亡表妹的言論相當反感,不想讓自己的家人被別人用來謀取政治利益。

川普(左)與魏德(右)。(取自網路)

上週,魏德32歲的表妹在街上被開槍誤殺,不治身亡。後來川普在推特上寫:「魏德的表妹在芝加哥與她的孩子走在街上被槍殺,就像我一直說的那樣,非裔美國人會投票給我的!」、「關於Nykea的死,我為魏德與他的家人哀悼,並為他們祈禱。」

魏德表示:「我很感謝能有機會在ESPY頒獎典禮發表演說,但另一方面,我還是覺得情況很糟。因為我的家人在面對那些問題,芝加哥這座城市也在面對這樣的問題,這一看起來正在被有心人利用,以謀取政治利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