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天后碧昂絲當啦啦隊 小威大滿貫306勝史上第1

2016/09/02 14:40

小威廉斯生涯第306場大滿貫勝利到手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地主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強轟13記愛司,兩個6:3橫掃美籍台裔對手金久慈,安抵美網女單32強,生涯第306場大滿貫勝利到手,也追平「女金剛」娜拉提諾娃(Martina Navratilova)並列女網史上第1,而流行樂天后碧昂絲(Beyonce)就和丈夫傑斯(Jay-Z)場邊觀戰,親眼見證好友小威締造歷史記錄。

不老小威坐擁大滿貫女單22冠,已與「玉羅剎」葛拉芙(Steffi Graf)比肩頂立網壇之巔,本月就滿35歲的現任世界球后還不滿足,儘管此役只掉區區6局、65分鐘內笑納大滿貫第306勝,場中這位頭號種子仍頻頻搖頭自責,「我今天犯了不少錯誤,沒有打的很順。」揮別肩傷陰霾的小威賽後說:「還好碧昂絲和傑斯就在觀眾席上,有好朋友看球總能讓人開心。」尤其中央球場因雨關上頂棚,現場加油音量變得更加大聲,自嘲怕吵的東道主球星說:「真的超級無敵響亮,希望我能儘快適應。」

碧昂絲與老公JAY-Z到場觀賽。(美聯社)

小威第3輪遇上世界排名47的瑞典對手拉森(Johanna Larsson),再贏球就追平瑞士傳奇球星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所保持的公開年代大滿貫最多307勝障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