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好巧!歐尼爾撿到錢包 失主居然是他

2016/09/02 16:19

歐尼爾(左)撿到貝克漢(右)的皮夾。(取自貝克漢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 )日前度假時在飯店撿到皮夾,好心的想將東西歸還失主,結果打開一看,才發現原來皮夾的主人是他的好朋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。

據TMZ報導,歐尼爾錄製了一段影片,進行失物招領,「我走在路上看到一個東西,靠近一看才發現是錢包,當下覺得我應該要做對的事情,把錢包還給失主,打開一看才知道原來那是我好朋友貝克漢的錢包,裡頭還有很多信用卡,但我不相信其他人,所以我決定親自還給貝克漢,『David,歐尼爾在找你,我要把錢包還給你』。」

事後,貝克漢也上傳了張與歐尼爾的合照,並寫下,「貝克漢很樂意見到這大個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