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鏞基、黃勝雄手傷休兵 郭阜林重返一軍

2016/09/02 18:52

陳鏞基手傷下二軍檢查,統一拉上郭阜林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今晚新莊獅犀戰因雨延至明天進行雙重賽,不過,兩隊都傳傷情,義大投手黃勝雄左手肌腱發炎,須休1至2週;獅隊三壘手陳鏞基左手中指扭傷,須先休息1週。兩人今已雙雙降二軍養傷。

陳鏞基昨晚出賽時因揮棒造成手指不適,今天下午到醫院檢查確認傷勢,獅隊也臨時從二軍拉上郭阜林。郭阜林因手傷開刀,前次在一軍亮相已是4月17日,7月12日開始在二軍比賽,至今出賽19場,最快明天雙重賽就能上場。

義大投手黃勝雄也因手傷下二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黃勝雄昨對桃猿中繼0.1局失2分(1責失),今天也因傷下二軍,義大將新秀左投潘庭豐升上一軍,最快明天也有機會獻出一軍初登板。潘庭豐本季在二軍出賽23場都是後援,投17局、防禦率7.94,進帳1救援、7中繼。

至於昨天登錄一軍的義大新人李宗賢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近期就會讓他先發上陣,守備位置以三壘、游擊為主,葉總頗看好李宗賢實力,「他各方面條件看來都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