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2個月瘦5公斤 林羿豪球速回溫再出發

2016/09/02 21:59

林羿豪久沒上一軍,瘦了5公斤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25歲林羿豪前兩季都在義大牛棚扮演吃重角色,今年下半季卻只在一軍登板4場,昨天才又重返一軍。在二軍期間,林羿豪調整手感,找回球速,也因生活規律,近2個月還減重5公斤,「身體感覺比較輕,投球旋轉較流暢,要繼續維持。」

林羿豪說,身體狀況沒問題,或許是上半季出賽較頻繁,疲勞恢復較慢,不僅控球偏高,球速也下滑,經調整後,在球速和體能上都有收穫,「現在上場就想說盡量不要保送,勇敢對決,把速度投出來。」

因二軍打白天比賽,林羿豪早睡早起、不吃宵夜,加上天氣炎熱,汗流得多,體重還意外從105公斤降到100公斤,是他返台後最瘦的時刻,對投球也有幫助,他希望能努力維持狀態,上場就盡力表現幫助球隊。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則對林羿豪有更多期許,他說,林羿豪角色重要,但狀況確實不夠理想,保送也多,而他這年紀應是各方面最成熟的時候,對自己要求應該更高一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