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粉絲來踢館 跳高國手向俊賢竟然輸了

2016/09/02 22:20

向俊賢跟粉絲玩自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NIKE品牌四位里約奧運國手向俊賢、謝千鶴、黃士峰與陳傑今天晚上參加球鞋Roshe 2體驗會,也跟粉絲在現場玩體感遊戲、快問快答等互動,跳高體感遊戲最受歡迎,大家都想挑戰向俊賢垂直起跳紀錄66公分。

向俊賢在體感遊戲留下66公分最高紀錄,但現場跟粉絲PK時,卻意外落敗,粉絲開心贏得一雙球鞋,向俊賢開玩笑地說,「我心靈受創了。」

跨欄好手陳傑在一旁爆料,他在活動開始前向跳高紀錄保持人下戰帖,也意外打敗向俊賢,陳傑幽默地說:「不然邀請粉絲進國家隊好了。」

馬拉松女將謝千鶴與標槍好手黃士峰則因為身上有傷,沒有一起玩遊戲。謝千鶴則自我爆料,她有豹紋癖好,很喜歡豹紋,「我想跟豹跑得一樣快。」

黃士峰腰傷仍在積極治療中,他想起奧運經驗,忍不住大嘆,「這就是命啊!」他在里約奧運時腰部傷勢影響出手動作,他只能把機會放在四年後的東京。

馬拉松女將謝千鶴(左)與跳高國手向俊賢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