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禪師」驚爆:差點拿Kobe去換希爾

2016/09/03 09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職於紐約尼克籃球營運總裁的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最近透露,在1999-2000球季差點將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交易,為的是迎來當時聲勢如日中天的退役球星希爾(Grant Hill)。

傑克森認為,若當時這筆交易完成,可能將改寫NBA近代的歷史,他透露當時會將布萊恩放上談判桌,是因為布萊恩不滿意在1999-2000年季初擔任替補。

當時傑克森於湖人執教第一年,布萊恩對未能先發感到失望,於是向球團要求交易,「活塞提出用希爾單換布萊恩,我確實思考了幾分鐘。」禪師說。

1999-2000球季,布萊恩年僅21歲,而27歲的希爾已是聯盟當紅的球星,若這筆交易完成,NBA的近代歷史可能將改寫。

最後布萊恩仍順利留在湖人,並在20個球季過後風光退休成為隊史最偉大球星之一,「我想念他,而比賽也會想念他。」傑克森說。

布萊恩(法新社)

前NBA球星希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