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憶過世摯友 「我的右手寄宿著靈魂...」

2016/09/03 10:34

魏斯布魯克。(取自網路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日前接受採訪,談起支撐他打球的動力,與每晚戴在右手、寫著「KB3」的腕帶有關,「我總覺得我的右手寄宿著靈魂,他還在這。」

KB3是魏少兒時玩伴Khelcey Barrs的縮寫,兩人曾就讀Leuzinger高中,Barrs是隊上主將,在一次鬥牛因心臟病突發意外身亡。魏斯布魯克為紀念摯友,一直佩帶寫有KB字樣的手環至今。

魏少受訪時說:「我總覺得我是為了他而打籃球,這是我戴著手環的原因,我的鞋上也有。不論我做什麼,他是我身上的一部分...」

魏斯布魯克繼續說,「他教會我很多事,他告訴我不能把生命視作理所當然,如果他還活著,他肯定會和我在同個聯盟一起奮鬥...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魏斯布魯克進入NBA後,一肩負起照顧Barrs家人的責任,除了為Barrs祖母的醫療買單外,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前往探視、幫忙倒垃圾,他說:「我得完成兄弟沒能做的事情,連同他的份照料他的家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