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東方介德活到老學到老 迷上柯瑞三分投籃

2016/09/03 21:37

東方介德(前排右二)參加富邦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三分球表演賽。(富邦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富邦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今、明兩天於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開打,「職籃模範生」東方介德現身參加三分球表演賽,他化身「東方柯瑞」,他表示,很欣賞勇士隊球星柯瑞出手姿勢,「One Motion很順暢,不拖泥帶水。」

東方介德表示,籃球各種技巧不斷演進,他是很好學的人,「柯瑞的投籃激發我的好奇心,我開始也去練所謂的One Motion出手,不像過去分成兩段式出手,這樣一來投籃更順暢、更快。」

55歲的東方介德透露,自己仍保持運動習慣,一週三天會規畫30分鐘到1小時時間運動,跑步、打球與重訓,維持一定的體能。

精神方面,東方介德表示,要常保喜歡籃球的初衷,真的喜愛這項運動會支持你走得更長遠。

「職籃模範生」東方介德示範三分球投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