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球之差讓獅延續紀錄 網友酸「主審2分打點」

2016/09/04 06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昨晚1分差驚險擊敗統一,原因出在9上爭議判決,打者潘武雄和藍斯佛纏鬥到滿球數後,主審楊崇煇認定擦棒界外,讓潘武雄多活1球,接著擊出2分彈追分,也讓義大換上倪福德抓下第3個出局數,驚險守下勝利。

9局上半,差點完封的藍斯佛續投,潘武雄纏鬥到滿球數後擊出擦棒球,但球是否落地卻引發爭議,主審楊崇煇當下判定界外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馬上跳出來抗議,但經裁判群討論後仍維持原判,給了潘武雄再一次的打擊機會,下一球潘武雄即轟出2分砲,打破藍斯佛的完封,也讓戰局變得緊張。

葉總賽後表示,自己是捕手出身,那球確實不好判,但不論教練、選手、裁判都該把失誤減到最低,好險沒影響贏球,「但對比賽、對選手公平嗎?」

此判決也引起網友論戰,有人主張揮棒落空三振,也有人覺得是擦棒被捕,多數不認為球有落地,更有網友猛酸「主審助攻」、「主審2分打點」、「義大又被表」,最後潘武雄逃過三振開轟,助獅隊得以延續連續得分紀錄。

相關新聞連結:【徐總日又炸裂 益全期許年年轟

潘武雄免於三振,下一球轟出全壘打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