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防禦率終於降到個位數 彭識穎表現漸入佳境

2016/09/04 16:52

中信兄弟中繼投手彭識穎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新人左投彭識穎表現漸入佳境,到今天賽前已經連續6場無失分,彭識穎開心表示:「防禦率終於降到個位數了!」

彭識穎是目前中信牛棚唯一的左投,本週中信前3場比賽,彭識穎連續登板,表現也沒有讓教練團失望,週四對統一獅中繼1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到9.95,週五再對Lamigo桃猿1局無失分,防禦率再下修到9.64。

彭識穎表示,雖然9以上的防禦率還是偏高,但是從「最高峰」的13.50到現在的成績,代表自己的努力有了一些成果,要繼續把防禦率降低。

彭識穎同時也連續19場沒有投出過四壞球,彭識穎表示,季初肌力不足,也影響到控球,6月初受傷到二軍調整時,特別針對自己不足的部分加強,現在比較能夠投出自己想要的球,也能夠負擔連續出賽,有了今年的經驗,明年春訓會更知道該怎麼做準備,希望整季都有穩定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