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輸杜蘭特! 魏斯布魯克來台亮相

2016/09/04 16:55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今抵達台灣,先在W Hotel告訴大家他在NBA的心路歷程,平時穿衣相當時髦的魏斯布魯克,僅穿上品牌球鞋與品牌T出席記者會。

7月雷霆前一哥杜蘭特正式宣佈離開雷霆,轉投勇士去組「四巨頭」,他在7月3度造訪台灣;而留在雷霆的魏斯布魯克,8月決定不和杜蘭特一樣拋去奧克拉荷馬城,選擇與雷霆續約,9月也輸人不輸陣以Jordan Brand代言人首度進行亞洲行。

魏斯布魯克上季例行賽平均24.6分、10.9助攻、8.2籃板,繳出猶如MVP等級身手,單季18次大三元更是近30年來最高,如今在杜蘭特遠走他隊,新球季魏斯布魯克得獨力撐起雷霆一哥重任,他強調,接下來會稱職扮演起領袖,帶領年輕球員一起迎接新球季。

魏斯布魯克來台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身為一哥要做的事情就是勤奮練習,魏斯布魯克今早抵達台灣,依舊去進行投籃練習,下午才與媒體見面,順道暢談自己的NBA及打球心路歷程,此行母親霍爾頓(Shannon Horton)也與陪兒子展開亞洲行。

結束記者會行程後,魏斯布魯克將稍作休息,晚上7點將在COURT ZERO球場(統一時代百貨2樓夢廣場)指導台灣24位從120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的菁英球員。

魏斯布魯克來台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魏斯布魯克來台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