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政賢優質先發 鄭鎧文K破紀錄出自他手

2016/09/04 17:42

林政賢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在新莊球場進行獅犀牛雙重戰,午場犀牛隊先發投手林政賢投6.1局被敲4安僅失1分,另飆出4K,拿下本季第2勝和單場MVP,犀牛隊以12:3擊敗獅隊。

上一戰林政賢對中信兄弟先發3局失5分吞敗,他表示,今天狀況比上一場好,捕手要的位置都有投到,之前揮臂時手有點跟不上,這一戰投球抬腳後節奏放慢一點,把動作做順暢。

首局犀牛隊就打下7分,林政賢說,很感謝隊友打下大局,讓他能夠放心投。投完前6局林政賢未失分,原本教練團希望他退場休息,不過林政賢表示自己還可以續投,第7局被敲安和投出保送,留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後退場,後來失1分記在他帳上,林政賢說,現在先發沒有設定用球數,就盡力去投。

林政賢單場投出4K,其中第4局三振鄭鎧文,讓對方吞下本季第106K,刷新中職單季個人被三振次數最多的紀錄。鄭鎧文說,被三振次數多不會去在意,也不會改變揮擊型態,之後會避免追打投手投的引誘球。

鄭鎧文吞下本季第106K,打破林智勝所保持單季被三振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