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滿大比分還短打 布魯斯「問候」李宗賢險釀衝突

2016/09/04 18:10

布魯斯第1局爆7分吞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新莊獅犀牛雙重賽,午場首戰犀牛隊新人李宗賢敲出生涯首安,單場5支2,外帶1盜、2打點,本來該是值得開心的時刻,不過比賽中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不滿李宗賢短打,一度上前「問候」,所幸未釀衝突。

還原比賽現場,1局下犀牛隊就攻下7分大局,李宗賢敲出2打點二壘安打,生涯首安出爐,3局下李宗賢試圖短打,隨後他擊出安打並盜上二壘,再靠林哲瑄安打進佔三壘。

李宗賢敲出生涯首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布魯斯被林哲瑄敲出安打後退場,走回休息室途中向三壘的李宗賢「碎碎唸」幾句,所幸三壘指導教練張家浩擋在兩人中間,未釀衝突,李宗賢說,「我不知道他說什麼,對方也是笑笑的,有可能是大比分領先我還盜壘的關係吧。」

不過真實的情況,布魯斯並非不滿李宗賢盜壘,張家浩表示,布魯斯對於李宗賢大比分差距還短打有意見,他跟布魯斯說,「李宗賢是Rookie Guy。(新人)」,希望對方別在意。

擊出生涯首安,李宗賢說,心情有比較輕鬆一點,昨天學長有提醒他,球帶得太裡面,出棒受擠壓,今天就調整好打擊節奏和擊球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